Skip to content

活動回顧

文化活動 — Chill “Cup” 交流會

今近年流行的手沖咖啡反映出,香港的咖啡文化在快速成形;而充滿探索好奇的青年一代,更是當中的推動者。從各國咖啡豆嚐出世界文化,從味道的層次品味人生變幻。

2023宣道青年短宣體驗 — 東京初夏

今年初夏,宣道家的青年遠赴日本,與當地信徒進行交流,從屬靈生命的互動中,了解到他們對信仰堅持,深化自己對信仰的思考,並建立對福音使命的委身和承擔。

聯合青少年營會 2022

區聯會在2022年的夏天為宣道家的中學生特別舉辦了一次日營,營會以「G (Guide) Runner」為主題,激勵青少年人體會學習依靠基督、效法基督、建立聖潔生命。

聯合青少年營會 2021

區聯會青少年部舉辦了為期四天的「宣道會聯合青少年營會」,主題:「Touch」。我們邀請了宣道家各年青人結成夥伴展開實境遊戲,在城市中追尋耶穌基督的身影,在晚會中經歷祂的觸摸和醫治。

港越宣道青年事奉學習交流之旅

青年弟兄姊妹在今次旅程中,參與了越南華人宣道會一年一度的聯合華人青年聚會,與當地的青年信徒一起服事,擔任營會導師及其他事奉崗位;並藉著參加主日崇拜,了解當地信仰的發展情況,拓闊對宣道會的認識和負擔。

港台宣道青年領袖交流之旅

來自不同堂會的青年信徒赴台灣參與省聯會青年部一年一度的福音夏令營,與他們的青年信徒一起擔任營會導師及其他事奉崗位。